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2013暑假再去台東


退伍之後有半年沒來台東了,實在很懷念這裡的一切

其實一些知名景點都已經去過好幾次,距離市區也有點距離,像是山線的鹿野熱氣球,海線的小野柳、三仙台,想到就懶得動,哈哈

中午就來找這間餐廳「彩色果」
外面招牌實在不起眼,以為只是很老舊的泡沫紅茶店

沒想到裏頭驚喜連連....
招牌實在有夠好笑,最下方還寫著"帶女人的好地方(阿嬤也可以)"哈哈哈哈哈



菜單是木板以及手寫的,好幾道菜後面都有加註一些標語,即使是一般的50元蛋炒飯後面還寫著"可看出功力",真的很好玩。


還好有學弟帶我來,不然還真的不知道這裡
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老闆啦~~~是個很可愛的阿嬤
我點了葡萄柚綠茶

阿罵問:「艾瓦滴?(要多甜)」

「挖咩黃金比例!!」


阿罵聽了之後轉身就開始弄起飲料來

真的好好喝!!!!超大杯(1000ml有吧)才25元

喝得我起雞皮疙瘩,我不斷稱讚,阿罵也越說越開心,一直強調他的料理很健康都沒有亂加一些化學垃圾XD


學弟和我都是點里肌肉蓋飯,很好吃,俗擱大碗(70元)


 吃飽後來去最近新蓋的秀泰電影院


一樓是UNIQLO,還有甜死人的ColdStone
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,逛起來挺舒適


誠如上面說的,可以去的景點都去膩了XD
實在想不到怎麼消磨時間

就去海濱公園晃晃,相機都帶來了總要拍些東西餵一下記憶卡





拍完上面這張發現挺有意思,本來想要把主題放在遠方的綠島,但上面這張的主題比較像是機械怪手

稍微移動、改變構圖似乎好多了
看到照片第一眼會先注意怪手,但照片右半邊的景色比較多,看到怪手之後會把視線注意力往右邊移動,然後就發現綠島

第一張的怪手放在正中間,看完怪手會不知道視線該往左或往右,加上遠方綠島不夠明顯,主題就是那隻怪手了





這位子以前是寶桑亭,後來拆掉變成"國際地標"
晚上會變很多顏色,以後有機會再來拍



旁邊這個立體相框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







兩個女生擺的姿勢我覺得很搭,能想到這樣挺厲害的XD




旁邊有很多人騎腳踏車,其實本來想要拍一張照片是包含兩個女生擺好姿勢,然後加入路人騎腳踏車的樣子,不過我在現場等了好久都沒有同時出現,不然就是來不及拍....只好放棄了,以後要多訓練手速XDD



晚上去史前博物館看水舞,現場非常多攝影愛好者,腳架一整排,大家都在玩長曝,不過我想挑戰看看手持夜拍XD


還是有不少觀光客喜歡在這種情況開閃光燈,似乎都有個觀念以為只要是環境太暗,打開閃光燈就可以解決...


ISO值大約是1600,點測光,光圈大約是2左右,快門1/4秒。
手持情況下拍這樣我自己感覺很滿意了,哈哈


在台東有好多美景可以拍照,期待以後每一年都能來台東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