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三仙台驚魂記





今天中午去 7-11 的 iBon 買了"台灣好行"的票,目標是三仙台~~~

由於天枰颱風昨天剛走,今天都沒什麼遊客。就這樣整台巴士就只有我一個乘客,哈哈(這颱風隔天就繞回來了...)
  

上次來三仙台是我讀國小的時候了吧
只記得石頭很漂亮,哈哈



前面有說颱風剛走沒多久,今天海風超強勁阿~~ 海浪非常兇猛,這海浪聲聽久了怪不舒服



景色不錯,可惜一群陸客在橋下這兒抽菸
而且不曉得是什麼鬼牌子,聞起來好臭..... 





橋下的海水很藍,很好奇如果浪小一些會是如何









此時天空還能清楚看見月亮呢!! 



下橋之後沿著步道走到盡頭....








後面看起來沒路可走了,但是又有人走過的痕跡
自己一個人鼓起勇氣走看看

木頭吱吱嘎嘎地發出很不穩的聲音....


沿路海浪一直打上來,加上兇猛的海浪聲
越來越可怕了,直到我看見一個木頭樓梯,阿~ 果然不是我亂走,這裡也是有人會來的地方嘛~ 小小的標示牌寫著《合歡洞》



警告標語已經倒在一旁,寫著小心落石之類的
我站在洞口準備要走進去,裡面太黑了拉!!!!

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,完全無用,根本照不到什麼毛 @@"
一片黑漆漆,這也太恐怖了吧.....

正當我考慮要不要繼續走的時候.....



一轉頭就看到好肥好粗的海蛇!!!!!!!!!!!
安安靜靜地似乎睡得很爽?



當場嚇得我差點軟腿,洞口就已經一隻這麼肥的了
要是裡面有更多牠的親朋好友....天啊不敢想像
當下決定立刻離開這裡!!!!


餘悸猶存,後面的路也不敢繼續走了




此時強勁的海風帶來海鹽,把這兒弄得霧濛濛,身體也黏黏的
(後來回家發現轉盤變得有點不順暢,不曉得是不是這原因)




最後才發現遊客中心,裡面還有三仙台的完整模型(重現度真高阿)
阿!! 早知道就先來這兒看看




我不曉得後面還有燈塔呢,除了燈塔,旁邊還有海蝕洞、懸崖
那兒一定更美,等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

後面又熱又遠,我今天還傻傻的一直逛,下次來要記得帶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